安吉拉小童鞋1988

金龙鱼/一/

星·本体是乔妹·星:

灯火通红,尽显这京城繁华。
今夜家家无眠,那鸳鸯湖中,花灯数不胜数。
“鲤鱼?这花灯不错啊。”孙尚香向花灯小铺的老板打了声招呼,“老板,这灯多少钱?”
老板一见是两个小丫头,眼中抹过一丝精光:“不贵不贵,五十文。”
孙尚香一下子就怒了:“五十文?你怎么不去抢啊?”
小乔拉住了生气极了要打人的孙尚香:“香香,你可是说了要给我姐买个好礼物的,正巧,这鲤鱼便是我姐最喜爱之物,你可不许心疼。再说,今天本就是花灯节,人家卖贵一点怎么了,怎么了?”
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,这小妮子也不想想我的钱包有多扁。
孙尚香无奈,摸出五十文给老板。
“你还说我,你的礼物呢?”孙尚香被坑了一把自然要坑回来。
小乔笑了几声:“嘻嘻嘻,你恐怕坑错人了,我早就送了,我送了我姐一整个鱼池呢!”
在小乔这碰了钉子,孙尚香自然是不舒服。
随意间一撇,竟是看见了今天的寿星。
“大乔姐!”孙尚香向不远处招手。
大乔也是早些就看见她们在打闹了,便走了过来。
许是街上人太多,而自己的法杖又太过于庞大,一路上遭受了不少白眼。
大乔低着头,眼睫毛盖住了眼眸,看不出表情。
“这些人,可真是一点都不知道这法杖的珍贵呢。”
大乔终于露出了表情:“你可不可以,不要再跟着我了……”
身旁的行人看大乔的眼神更加奇怪。
毕竟跟一缕黑烟讲话这种事情,说出去一般没人会信吧。
“姐,我们去放花灯吧!”小乔头上的丸子抖了抖。
大乔暂且不把心思放在黑烟上,淡笑:“嗯。”
手指轻划过湖面,湖面上漾起阵阵水花。
这地方甚是清静,不像其他处锣鼓喧天,火光满湖。
把孙尚香送给自己的鲤鱼灯送入湖中,大乔起身装模作样地许了个愿。
她可不想扫了这两个丫头的兴。
“没想到啊,没想到你也是这么雅兴的人啊。”
大乔皱了皱眉:“闭嘴。”
小乔和孙尚香对视一眼:大乔姐最近,似乎有些奇怪呢。
还来不及多想,一声稚嫩的童声响起:“哈哈哈,莹莹你追不上我的!”
那小孩似乎是绊了一脚,直直向湖中倒去。
大乔看了一眼,并未出手相救。
这清净处,怎么会突然有孩童玩耍?
还有个与自己同名?
怕不是是那人派来羞辱自己的吧。
但是她不出手,小乔和孙尚香可就不一定了。
大乔揉了揉太阳穴,挥动法杖,将那孩童救下。
小乔正想召唤风将孩童拖起,但大乔早已施法,孩童回到陆地。
“姐,我都忘记你是可以操纵水的了!”小乔一拍脑袋,突然想起什么。
大乔还是那样的笑容:“小乔你召唤风越来越顺手了嘛。”
那孩童迷迷糊糊的爬了起来:“谢……谢谢姐姐。”
便和他的同伴,那名为莹莹的人跑走了。
“我们的莹莹小姐可真的是有同情心啊。”
大乔咬咬牙:“我就知道是你。”
“这你可就冤枉我了,我的手下怎么会有叫莹莹这种难听名字的?”
大乔闭上眼睛,即使手因为生气而微微抖动,她也告诉自己:要优雅,旁边的东西是SB。
转头对小乔和孙尚香两人说:“你们继续玩吧,我有些累了,先回去了。”
孙尚香正想挽留一下,被小乔扯了扯衣角。
“大乔姐身体还未痊愈,让她休息吧。”
大乔到了乔府,向各种长辈问过安之后,便准备回自己院子喂饱那一池的鲤鱼。
待鲤鱼喂过后,大乔也要沐浴了。
褪下外衣,将头绳解开。
待沐浴过后,才能歇息。
关上门窗后,大乔已经十分疲惫。
突然听到了什么声响,美目怒睁: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东皇太一由黑烟化出真身来。
说是人形,还不如是半人半龙。
上半身是俊美坚朗的男儿,而下半身是蔚蓝色的龙尾。
“怎的,你可以偷看我,我就不能看你?”
大乔紧了紧双拳:“我说了,我不是故意的!”
东皇太一从来都不是脸皮薄的主儿:“嗯哼?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大乔松开拳头,深吸了一口气:“你想怎样都随便吧。”
东皇太一又变做成黑烟。
大乔躺在床上,想来也是累的紧,在被人注视着的情况下,也是不到几分钟就睡着了。
“莹莹,我们这算是,同床共枕吧?”黑烟飘在大乔身旁。
悄无声息的再次变化成了自己的真身。
不知是施了什么法术,大乔的梦境发生了变化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