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吉拉小童鞋1988

金龙鱼/二/

星·本体是乔妹·星:

在那东海边,一名女子独自散步。
水花溅起的声音,“扑通”。
大乔有些慌了心神。
召唤出一个法阵,放入海里。
“你没事……吧?”大乔将那人传送到自己身边。
当看见传送来的事物是,大乔觉得自己再也不要救人了。
“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轻浮吗?”放屁,是你最轻浮好吧?谁没事在海里洗澡啊啊啊!
十分绝望的大乔又召唤了一个法阵,想把这不明物体传送回去。
那人是谁?
可是东海龙王啊!
破你一个法阵,连手指都不用动一下。
且退一万步说,就算传送回去了,你以为就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?
大乔寻了个木桩,坐了下来,也许是这样更有气势罢。
故作冷静道:“怎么解决?”
东皇太一套上衣裳:“看完本王的身体还想解决?本王不要清白了?”
说完思考了一会儿:“想解决也不是没有办法。”转身指了指深海,挑眉,“你敢下去吗?”
大乔几乎是没有考虑,马上答应了下来。
自己从小就通水性,在水里跟在陆地上没什么区别。
但是……
本王?这是什么怪称呼?
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大乔只觉得头晕眼花,下一秒便处在深海之中。
眼前是一座高大的建筑物,这个……
是龙宫吧?
卧槽!大乔的神经一下子绷紧。
这SB带我来龙宫干什么?
不会是要把我斩了?
大乔跟在东皇太一后面,悄咪咪又施了个法阵。
应该能回的去吧?
东皇太一突然回头,法阵被打断。
“哦对了,你这个小东西,先给我吧。”东皇太一指的小东西,就是法杖了吧?
似乎是气极了,大乔将法杖向东皇太一用力一摔:“吃屎吧你个老流氓!”
东皇太一皱眉:“敬酒不吃吃罚酒,看光了本王,你自然要对本王负责。你自己也答应了的,难道,你们人类都是这种不守信用的东西?”
大乔见他生气了,也不吭声了,只是心里还在戳小人。
哼!你才是东西!你全家都是东西!
东皇太一定睛看了一会儿大乔:“怎么?请你来龙宫玩,你还不乐意了?”
哦,原来是来玩的啊。
“老流氓你早说啊!我还以为……”大乔的情绪烟消云散。
东皇太一瞪了她一眼:“以为什么?我会把你吃了?”
“作为除了我娘亲以外,第一个看到裸体的异性……”当然,也是除了我娘亲以外,第一个喜欢上的异性,“我当然要请你来我家。”
卧槽你为啥要说的这么色情啊?还有你这是什么鬼逻辑啊?
两片红霞在大乔脸上若隐若现:“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啊!”
“你这个女人绝对是脑子进水了……”东皇太一小声喃喃。
脑子进水?
大乔的确是觉得有些晕晕乎乎的。
该不会是真的脑子进水了吧?
大乔敲了敲脑袋,傻笑了几声:“你全家都脑子进水了……”
便再没了知觉。
再醒来时已经回到了乔府。
“你这孩子,怎会到东海边去玩耍?不对呀!你这身子不是能在水中来去自如吗?怎么就出事了呢?”
难道我是……脑子进水了?

大乔睡得很香,太阳光很温暖。
一向都是早睡早起的她,今儿竟是赖床了。
是啊,太阳光好温暖,好温暖……
伸手就能抱到呢。

评论

热度(32)